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

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

2010-8-12 15:02:18   网友评论来源:私家地理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想象如果不论身在何地,总有一位专业美食评论家为你推荐理想的首选用餐之地?四处漫游的阿尼娅?冯?布雷姆曾(Anya von Bremzen)遍访全球十大都市,为你梳理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、酒吧、咖啡馆、冰淇淋店、点心店等美食场所。这份名单包括当地厨师、餐馆老板和美食狂热分子们的独家推荐,是你旅行的必备参考。

  纽约

  哎,曼哈顿!叹美食太多,恨时间太少。不用着急,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“傻瓜”美食计划,让你吃遍纽约城。

  早餐选择在Locanda Verde餐厅(377 Greenwich St.; 1-212/9253797; 双人早餐$35),大受欢迎的厨师Andrew  Carmellini在炉边展示魔术般的厨艺,制作出有如梦幻的早点。尝尝云朵般的松露蜜汁羊奶乳清干酪、香喷喷的玉米松糕或甜点女王Karen DeMasco制作的橄榄油咖啡蛋糕。记得留点胃口给潮人区的Torrisi Italian Specialties餐厅(250 Mulberry St.; 1-212/9650955;双人三明治$18),上午去那里品尝由两位Café Boulud餐厅经验丰富的厨师改良的美式意大利小吃(套餐也不错)。之后前往ABC Kitchen(35 E. 18th St.; 1-212/4755829;双人午餐$52)享用简便但令人陶醉的午餐,试试鸡排口味的三明治,来一两样开胃小菜,餐厅在ABC Carpet & Home家具城里,占据乡村风格的时尚空间。大厨Jean-Georges Vongerichten选择的食材全部选自农场。不论是酸奶油孜然烤胡萝卜沙拉,还是美味的烤豆,这些看似简单的菜肴都是他的拿手绝活。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,Má Pêche (Chambers Hotel, 15 W. 56th St.; 1-212/9745656;双人午餐$72)是另一家不容错过的选择。它是最近流行的Momofuku餐厅菜式的后起之秀,由天才厨师Tien Ho掌勺。柠檬香草焦糖猪肋排配一盘鲜嫩的黄油豌豆芽烧鳐鱼,绝对令人难忘。晚餐前,去切尔西地区新近装修的El Quinto Pino餐厅(401 W. 24th St.; 1-212/2066900;双人小吃餐$38),坐在马蹄形的大理石酒吧里,点一杯冰爽的盐津兰香姜酒柠檬汽水,一盘姜味虾仁和一份海胆三明治。接下来,去Aldea餐厅(31 W. 17th St.; 1-212/6757223;双人晚餐$105)享受大餐。美籍葡萄牙厨师George Mendes烹饪的菜肴(伊比利亚西部风味的油炸鳕鱼丸,乡村口味的蒜味橄榄辣肠腌脆皮鸭肉饭)继承了前辈们的精华。在开放式的厨房餐桌订个座,欣赏大厨Mendes和他手下那帮纹身伙计们的精彩厨艺:杏仁牛奶脆豆烟熏鲽鱼,并在上面淋柠檬汁。最后,别忘了去Marea餐厅(240 Central Park S.; 1-212/5825100;双人餐$150)。在位于中央公园南部的这家豪华餐厅里,大厨Michael White钟情于烹饪番茄海鲜意大利面。房间的装潢也许有些沉闷,但晶莹剔透、酱料十足的面食(试试红酒章鱼肉螺纹面)以及Brodetto海鲜羹(由梭鱼、墨鱼、大蒜、番红花等烹调而成的特色鱼汤)会让你仿佛置身于意大利的海滨。

  纽约酒吧

  以下这几家新开的酒吧人潮涌动,无论畅饮,还是小酌,都是理想去处:

  Ardesia 
  点一份诱人的家常椒盐卷饼,来一片鹌鹑蛋吐司面包,尝一块熏鸭肉色拉三明治。510 W. 52nd St.; 1-212/2479191;双人小吃$45。

  Terroir Tribeca 
  TriBeCa区的这家砖墙餐厅空间比东村老店翻了几倍,但依然人满为患。Paul Grieco调酒师的酒单读起来就像后现代主义小说。大厨Marco Canora的香草羊肉炸香肠和乳酪牛肉丸会让人吃上瘾。难怪食客络绎不绝。24 Harrison St.; 1-212/6259463;双人小吃$24。

  Bar Maialino 
  想在餐前来一瓶新潮的Lambrusco起泡红葡萄酒,尝尝粉嫩的La Quercia Prosciutto烟熏火腿肉?那么Maialino’s Enoteca餐厅是绝佳的去处。晚上7点之前还可到Gramercy Park去看看。Gramercy Park Hotel, 2 Lexington Ave.; 1-212/7772410;双人小吃$50。
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餐厅  特色美食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